close
一位老客戶對上海百姓裝潢公司傢裝服務的感想

原標題:一位老客戶對上海百姓裝潢公司傢裝服務的感想

最近看到消息說上海百姓裝潢公司要在不久後舉辦“智慧裝飾博覽會”,我作為公司的一位老客戶,希望借著這個機會,和眾多消費者分享一下我的傢裝經驗,盡可能幫助大傢少走點彎路。

或許大傢已經對百姓公司研發的“百姓傢居APP”和主打的“互聯網+智慧裝飾”服務新模式有所耳聞,那麼我來詳細講一下我在整個服務中所親身感受到的。首先第一點,我想著重提出的是百姓公司的“專業度”。眾所周知,傢裝流程其實是非常復雜的,並不像很多初次接觸傢裝的消費者所想象的“隻要做好充足預算就可以應對所有問題瞭”。在整個傢裝項目中,找設計、找施工隊、采購主材、安裝、驗收,都需要和很多不同的利益主體打交道,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一一核對確認,否則如何安心入住?但對於我這樣的上班族來說,即便是休息日不休息,也還需要不少時間往返於建築市場、裝修公司、新房、公司,時間一長,把自己搞得筋疲力盡不說,本職工作恐怕也沒辦法安排妥當,而最後的裝修效果其實也未必理想。但幸運的是,在上海百姓裝潢公司提供的服務中,項目專員作為傢裝項目第一責任人,他會全面負責施工過程的進度安排、材料申請、質量把關、分包協同和成本管理,完全可稱為“管傢式貼身服務”,有瞭專員的專業幫助,可為我省瞭不少力氣。第二點,為瞭確認裝修效果貼近我的理想設計,百姓公司使用瞭VR技術,幫助我在裝修前就能實際感受到裝修完成後的環境,避免瞭實物與圖紙不符的情況發生。第三點,在整個項目過程中,時時確認施工團隊的裝修進度、裝修質量,是絕對非常必要的,但同我一樣的上班族是顯然不可能常常去往工地親自確認的,這個時候,“百姓傢居APP”的“工地直播”系統就派上瞭用場,我可以隨時打開軟件,遠程監控施工現場,在保證瞭施工效率的同時,又避免給我增添新的麻煩,一舉兩得。



總的來說,這一次在上海百姓裝潢公司的傢裝經歷讓我對公司充滿瞭好感。不久後我計劃為父母傢再進行裝修改造,同樣也打算交給上海百姓裝潢公司負責。聽說這次的“智慧裝飾博覽會”將會有很多實際體驗項目,包括瞭現場VR體驗、工地直播系統效果展示、金牌設計師洽談等等,我想帶著父母去感受一下百姓公司的眾多服務,讓他們也體會一下“互聯網+智慧裝飾”新模式傢裝服務的優越性,我也瞭解一下百姓公司還做出瞭哪些提升和更新;而且,在博覽會上似乎還有不少優惠活動,聽說會有設計費五折、櫥櫃特惠套餐、預約免費量房、免費制作VR雲設計等等項目,也正好讓我為父母傢的裝修改造做一些新的準備工作。

靜電機

總體而言,出於一個老客戶對上海百姓裝潢公司的信任,我非常推薦大傢參加將於10月13日至14日在上海展覽中心友誼會堂舉辦的“智慧裝飾博覽會”,現場切身感受一下新時代“互聯網+”的傢裝新模式,相信一定讓大傢不虛此行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早餐店靜電機油煙異味處理機

聲明: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,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。

閱讀 ()

靜電機


arrow
arrow

    gmycah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